文管盃

真不是蓋的累

頂著大太陽打球

這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還在最熱的一點時刻打球

夭壽ㄛ

不中暑才有鬼

大家都曬黑了


哭哭
(我不要看起來像泰勞啦)

而且還是一天兩場球賽

不過比男籃好多了

他們一天四場球賽耶

超辛苦的


對我們來說體力真是一大負荷ㄚ

大家都好辛苦

必須頂著大太陽跟別人廝殺

還必須忍受我的情緒化

天ㄚ

我真的是罪人

對不起妳們

我覺得我們已經離歡樂越來越遠的

已經忘了當初說的那樣


要走歡樂路線

怎麼辦

大家趕快來ㄑㄠ我芭樂吧

是我忘了初衷

妳們大家都很棒

一直覺得系女籃是個好地方

是歡樂的地方

謝謝妳們喜歡系女籃

謝謝妳們包容我

妳們真的都很棒



這是我們對完政治系的合照

但是少了小A



雖然我很醜

但是我們對不可缺少小A

所以

我還是要放

第四名

為什麼沒有獎盃ㄚ

大家打得那麼辛苦

至少給個獎盃吧

主辦單位在幹嘛ㄚ

搞屁ㄚ

打完了所有的賽程

大家都累了

而且是累癱了吧

腰酸背痛是必然的

大家好好休息吧

泡泡熱水會放鬆肌肉唷

多多按摩一下有用到的肌肉吧

謝謝加油團唷

聽說

我們有新隊長耶

新教練耶



還有正妹新經理耶XD

而且

法律系14號都是正妹唷



看吧看吧

很正對吧
(我被太陽曬到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