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旨到

奉天承運

皇后召約

邵怡臻

哀家勒令你減肥

減肥成功重重有賞

欽此

沒錯

就是這麼一回事

皇后娘娘再也受不了我的臉越來越腫

在跨年回家時

對我發佈了減肥令

原因無他

皇后娘娘說

他買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給我穿

要是我持續發福下去

會變成恐龍

為了避免我越來越沒自信

所以正式對我發出警訊

除此之外

還要我多做抬腿運動

皇后娘娘說這樣大腿才會瘦

我的小腿已經沒救了

兩塊大蘿蔔放在小腿裡

有人願意幫我拔蘿蔔嗎

雖然現在蘿蔔很便宜

=ˇ=

所以請大家幫助我

PLEASE

不要再說我一點都不胖

請大家改口說我很胖

胖得像豬一樣

這樣會讓我將這些轉為減肥的動力

會瘦得比較快
(希望是這樣)

前陣子的暴飲暴食

三餐外還加消夜

冬天天氣又冷

一冷就嘴饞

直線上升的體重可想而知

褲子都變超緊的

這時

皇后娘娘又要跳出來說話了

皇后娘娘名言:不要以為(衣服)買大件一點別人就不知道你變胖了

沒錯

就是這樣子囉

為了皇后娘娘這句重重有賞

說什麼也要忌口

剛開始前兩天真的很困難

肚子咕嚕嚕叫就算了

消夜時間到大腦的肌餓機制變發出訊號

還好

忍下來了

到了第三天

大腦知道肌餓機制是沒有用的

所以也就適應了

噢耶

冬天需要的熱量比夏天要多

但是只要下定決心戰勝心魔

哇哈哈

跟夏天吃差不多的東西

就會瘦哩



雪靴

原本想說今年冬天已經有買了馬靴

如果再開口說要買雪靴應該會被唸吧

沒想到

皇后娘娘都這樣說了

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什麼歪裡==+)

哈哈

正一步一步朝目標邁進

話說

我已經兩個多月不敢接受現實

完全不敢站上體重機上

畢竟現實總是殘酷的

但是

因為不敢面對現實

於是便一步步把自己推向火坑

由此可見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相信大家一定很同意這句話

減肥成功

共勉之
(共勉之個鬼XD)





照片是高一時在台北貴X世家與皇后娘娘的合影

唉唉唉

時間快得不著痕跡

一轉眼

我已經大學生了沒

而且已經過了3/8

科科

歲月不饒人ㄚ

三年多前的清純已復不存在
(久違的短髮)

時間留下來

只剩下坐愁紅顏老(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