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女籃#16

本名:宋豐荃

外號:送風

身高:170
(UBA官網的資料)

體重:secret

位置:4號

擅長得分方式:根據靜*大學教練的說法是 只會投籃XD

幸運物:巧克力口味的小泡芙

吃完巧克力小泡芙後

當天比賽縱橫兩邊底線

球給他就對了啦

他還有一個特別身分

就是_ _小姐

哈哈

最近

因為考研究所的關係

讓他有了很大的煩惱

不知道如何解決

他希望

賽前

有可愛的粉絲送小泡芙讓他吃

賽後

有美麗的粉絲送星巴克讓他喝

他說

這一切都會很完美

是他理想

是他對決賽的憧憬

我說

要帶他去吃大蛋餅

然後去ㄊㄨㄞ一下

他也說OK

於是

他的煩惱就一直越積越大

科科

大家猜到了是什麼嗎





















這是去年複賽的照片

Before



這是今年複賽的照片

After

送風還是穿16號

打這篇只是因為很久沒有打網誌

一方面也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送風

特打此篇

我發誓

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趕快撇清關係)

噢噢噢

我好賤

送風別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