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是一首歌

並不是說我知道什麼

放上面這張照片

只是想說

這支MV是一段愛與棒球的故事

但是我的圖庫裡面沒有大夥兒打棒球的照片

只好用籃球頂替一下囉

不過

這張照片距離現在已經快要兩年的時間了

這是大一剛開學時

系籃練球時

在場邊拍當啦啦隊拍的

那時楊牧軒還在系籃呢
(硬是要嗆你)

愛‧勇氣‧希望
(楊梓巖招牌口頭禪)

其實

看完這支MV我有點納悶

為什麼女主角跟男主角說

我很想你

男主角會面無表情ㄚ

更何況

是相隔兩地耶

男主角是不是該表現些什麼呢

呵呵

或許是我小說電視看太多了吧

不然就是對於結局那種完美的期待

哈哈

不過

女主角們的互動真的就像在戀愛的感覺

當事人總是比較害羞的嘛

>///<

但身邊的人就會古靈精怪

替男女主角製造很多很多很多的機會

科科

SO SWEET

歌詞很貼切的一首歌

貼切到唱時會莫名其妙起雞皮疙瘩

還會發失心瘋掉眼淚






我知道




詞曲:于萱 演唱:BY2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OH~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