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聚來了之老師說

每學期都會有四次導談

大一的育典

上學期吃醫學院餐廳當導聚

只有一次

下學期在運河旁的日本料理

因為育典很喜歡吃

所以導聚也就吃日本料理啦

大二俊仁跟澤天都一起辦導談跟導聚

每次導談都會有PIZZA

養成我現在很喜歡吃PIZZA

每次都想自己去外帶一個回家吃

鑒於一個人吃太多只好作罷

所以我要徵求一起去PIZZA的朋友XD

吃PIZZA記得CALL我唷

因為每次都吃PIZZA

所以跟老師建議可以到外面吃導聚

在大家表決下決定去吃XM麻辣鍋



科科

第一次吃XM耶

感覺還不賴



八點XM門口集合

不到八點XM門口已經來了好多同學

俊仁也到了呢

而澤天也在八點五分左右攜伴抵達



政廷好久不見XD



長霖好久不見XD

相信我

老師們要是多辦幾次導聚

一定可以發現誰沒去上課

當然

我只是開開玩笑

雖然我跟大哥都是一致認為

哈哈

吃到飽故名思義就是要吃到吐

才覺吃到飽嘛

疊字團五人組再次發揮戰力

由於很久沒有一起戰鬥

戰力明顯弱掉很多

反觀我的戰力就提升了不少

哼哼

不要小看我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

就像牧軒打保齡球輸給了欣彥是一樣的道裡

畢竟球是圓的嘛XD

雖然戰力有提升

還是鬥不過四位高高手

還好我有韻竹>///<




都會夾肉給我

大心

揪甘心好貼心

哪像牧軒只會給我蟹肉棒= =

對齁對齁

其實

大家期待XM的原因

是因為XM的冰淇淋是Meiji的

吸引力超大

吃完了好多肉好多青菜

要多吃青菜才會幫助消化=ˇ=

說到青菜一定要提一下吳欣彥

原來他喜歡吃用可樂泡過的高麗菜XD



他說這樣的高麗菜吃下去會有氣

就像在喝可樂那樣過癮

他會變成這樣都是梓巖害他的

因為梓巖搶走了他的工作

2007年的春喜團後

拉茶變成欣彥的工作

沒想到兩年後因為景氣不景氣

梓巖找不到工作只好開始了拉茶的生活



嘖嘖

也難怪欣彥會變成這樣



爆太多料冰淇淋會不要我

冰淇淋waitting for me

巧克力

瑞士巧克力

白蘭地櫻桃
(明明就還不錯吃)

大大的三球

真是心滿意足ㄚ

澤天說:你挖的冰淇淋好圓好大ㄚ!

魔女說:以後我打算賣冰淇淋當副業!

澤天說:真的嗎?那可以幫我挖嗎?

魔女說:可以ㄚ!老師您要什麼口味的呢?

澤天說:這個.....和巧克力的

邊挖冰其林的同時

澤天說:我最近好像沒看到你去上課耶...

魔女說:喔...不好意思~老師!!
我之前因為公假去比賽,所以才沒去上課!
(魔女OS:還好老師不是跟我說請問你哪位XD)

澤天說:原來是這樣子!雖然是體"保"生還是要認真唸書唷~
(是體"資"生資資資資資資資啦)

魔女說:好~謝謝老師!!

科科

好開心

老師記得我耶

啾咪

邊吃冰淇淋的同時

隔壁桌突然一致望外看



如此大的騷動不關心一下怎麼行呢

蝦米



俊仁跟長霖的"父子"情深ㄚ

真是令人感動涕零

至於他們在做什麼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囉

但是在拍照的同時被俊仁抓個正著

俊仁說:同學,剛剛是你在拍照齁?

魔女說:老師,不是我拍的啦!老師您看錯了!

俊仁說:我明明就看到是你拍的...
我跟澤天老師說一下,這將會反映在你的刑分成績上!!

魔女說:(驚!!)老師我DELETE掉了

俊仁說:哈哈大笑而去

老師們還真是逗趣ㄚ~

吃完了導聚

合照是少不了



聽說這是萬年不變的招牌動作

這張看起來牧軒真的有186公分

快感謝我吧

哈哈

聽說我是電燈泡

欣彥跟牧軒在一起很久了?



好配唷

祝你們百年好合

長長久久永浴淡水河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當然

續攤更是不可或缺的

GO BOWLING

依然是笑點不斷

洗溝洗溝洗溝溝

全倒全倒全倒光

於是

隔天上行政法課時

毓正說:欣彥,請你回答一下何謂行政指導...

一片靜默

牧軒說:老師,他去練習打保齡球了XD

上刑分課時

澤天說:牧軒,請你回答這是強爆還是脅迫...

一片死寂

梓巖說:老師,他去YOYO台帶動唱了XD

上繼承課時

易典說:梓巖,請問A可以代位繼承嗎?

傳來被劃掉寫入死亡名單的聲音

欣彥說:老師,他去主人的店打工了XD

哈哈

法律系的老師真的好nice

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大家細細去品味吧

梓巖,牧軒,欣彥

你們三個有何話說呢
(迷之聲:我有話要說...抗議抗議)

喔喔喔

無異議是吧

GOOD



導聚來了之老師說

我們下次再見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