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se Is Everything

似乎是這樣

這是個不變的道理

教練曾說過

進攻會失常

準頭會失常

只有防守不會失常

兩年比賽下來的經驗是這樣說

兩場比賽下來的數據

更證明了此說

還記得院砂鍋時

大家對於2-3防守還不是很熟悉

有時會越守越大洞

捕來補去就漏人

但是

這次的系際盃我看到不一樣的大家

大家對於2-3防守有長足的進步

雖然

有時候還是會跑太出去

被進攻者帶著走

光是一場比賽下來

四節40分鐘

就發現你們很認真投入在這比賽中

說過的小細節小錯誤都有慢慢在修正

只是補位的地方還是有點不清楚

真感謝奕杰比賽前一晚的悉心指導

幫大家暖暖身

小天新一代跑籃小天后快要取代我得分后的頭銜

小小其實你很準卻缺乏信心控球還是要多加油

范頭高挑美眉其實你搶到很多籃板但都沒有拿下來

廣淳你是先發五個防守做得最棒的一個要多多出手才行唷

潘頭打球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看到球就奮不顧身撲上去我很怕你受傷

李頭總是像隻小蜜蜂哪裡有球就往哪裡跑所以會有很多籃板

小德就是要像今天敢出手才會有進球的機會

喔一很抱歉這次系際盃都沒有讓你上場

vava很抱歉這次的系際盃也沒讓你上場

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美華感謝妳特地趕回來與我們一起打這場球

有妳一同參與控球單打搶籃板發球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感到特別的安心

其實

大家真的都很棒

尤其今天對台文

大家都為了同一個目標而拼

中正堂

中正堂的魅力真是大

我也很想帶大家進中正堂

進中正堂打一場最高殿堂的球賽

不斷告訴你們把防守做好

不要讓對方得分

分數我來得

防守

大家做到了

我卻沒有履行所下的承諾

雖然告訴大家分數我來得

在暫停時

卻威脅大家沒有出手就要請飲料

打球打這麼久了

我真的會希望我的助攻可以很多個

而不是自己自幹得亂七八糟

我喜歡看我的隊友得分

看到你們將球投進籃框時的開心

我比你們更開心

你們出手沒進我覺得是好球

因為你們終於敢出手了

不變的一句話

從一年多前到現在不曾變過

有機會就要出手

要出手才會有進球的機會

投不進再投就會進了

真的

我不會因為你們出手沒進而不開心

反而會因為你們不出手把球丟回來給我而難過

如果只是我一直出手

那這場球就失去了TEAM WORK的意義了

不是嗎

防守

大家一起守了顆好球

進攻

當然也希望你們出手

有進攻有防守才是場比賽嘛

呵呵

很開心今年我們系際盃挺進前八強

卻也止於八強

大家都辛苦了

看你們在場上一起流汗

有的人雖然沒有上場

在場下也扯著喉嚨大聲加油

你們很棒

我是說真的

希望在系女籃裡大家打球是快樂的

希望大家能享受每一場比賽

享受每一場比賽帶給自己的快樂

很重要的事

要懂得保護自己

看到你們因為搶球或是抄球摔倒在地上

總是會很不捨

更不希望對手將你們弄傷

在球場上會惹火我的兩件事

對手太機車手腳不乾淨

把我的隊友弄傷

我會用我的方式幫大家報仇

雖然腦充血的情況還蠻常出現XD

不過

這兩場球賽我真的都沒有生氣唷XD

笑臉迎人打球

GOOD



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在場上時我口氣有時會衝了點

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I AM SORRY

只是心急了口也就跟著急了

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

老實說

今天輸球並沒有感到很難過

遺憾大過於難過

第一次離中正堂那麼進

卻只能眼睜睜看煮熟的鴨子飛走



仗著自己還是大二

以為自己很年輕

我真的一點羞恥心都沒有耶

真是糟糕

科科

不過

今天場邊還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丸子跟必必都來了

看到你們在場邊加油



簡直就像我的蠻牛嘛

越殺越有勁

你們兩個快點承認是不是有一點那麼手癢嘛

讓我小小得意一下嘛

好不好嘛

還有來到場邊的加油團

很感謝你們到場來加油

希望這場球雖是以輸球收場

卻是一場有內容精彩度夠的比賽

真是糟糕

人老了總是不知不覺碎碎念

越來越感性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用切洋蔥

我的眼睛就快要瞎了
(一語雙關)

嘖嘖

最後

來個前後呼應一下吧

Defense Is Everything

啾啾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