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丁特輯

說起大丁應該是赫赫有名的一位人物

很少人不認識他的

認識他不知不覺也快邁向兩年

在兩年的時間點上

就來製作個特輯紀念著大家的相遇吧

大丁

本名叫楊梓巖

生日在1988年11月25日

為O型射手座

身高175公分體重大概60公斤

畢業於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支持的球隊為統一獅

不過

最近他本人新創了一直球隊

叫兄弟獅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他創了這支球隊

是一次偶然的因緣際會下發現的

個性是個好好先生

但是

不要被他的斯文形象給騙了

其實

往下看就知道也

以下

就是這兩年來大丁的經典之作

而小妹則是幫忙攝影者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咖

OK

廢話不多說

馬上為大家呈現










這是大一下考完民法的下午

因為打賭輸了

被迫穿上綠制服跑操場一圈



這是經典白手套

亦是大丁的成名代表作

看他多棒的肢體動作ㄚ

讚啦



第一次導聚後的續攤

睽違已久的保齡球PK賽

楊牧軒輸給宅宅後發失心瘋的那一次



示範台客版VIDEO

穿牛仔褲很ㄎㄟˊ的逼逼逼

很遜耶



忘了跟大家說

上課睡覺是他最喜歡做的事情

B板上有證據

不要說我口說無憑

呵呵



大丁第二次下湖前的爆點

下湖要乾脆點嘛

是不是XD

就撲通一聲而已咩

男人

就是要乾脆

啾咪

這些大概就是大丁的經典之作了吧

昨天

相機的記憶卡把我的照片全部都吃光光

吃光光吃光光吃光光

裡面有個大丁的肺腑之言

就這樣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好樣的記憶卡

把心一橫全部砍掉然後格式化

求求您行行好

別再把我的照片掉了

大丁

這是我送給你認識兩年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都這麼熟了

不需要那麼感動

也不要謝我

如果你需要特別來賓到場祝賀的話

跟我說一聲

把上把您辦妥

請笑納

啾咪

不過

事實證明

證據會說話

大丁的智障程度

是令大家忘塵莫及的達人程度

有鑑於丁夫人啾咪丸的情義相挺

在相簿裡又找到了更多好笑的影片

於是

就一次大放送吧

客官們請享用



大二跟大夥兒唯一的一次夜唱

大丁可能是累積太久了

一次精采大演出



聽著匿名的寶貝

跟這種白爛的不行的舞步

簡直是天讓之別嘛

我想說的是

楊梓巖

你真的要紅了

雖然我很忙

我可以當你的經紀人

只要你願意跟我

跟我

五五分帳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