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覺得

或許你並不知道吧

也能我也不知道

好幾次都想告訴你

那種感覺一點一點不見了

就像是有人在背後操做著

那些流言緋語的

就是因為流言緋語

使的你我之間隔著那些流言緋語的

我不希望

你我之間

就因為這樣而一點一點的消逝掉了

所以你發現了嗎??

 

 

 

 

 


...........................

 

 

 

 

發了一夢

好真實

在夢中也好真實

夢中我去到了某個國度

有著不同的語言

遇見了他和他

卻也行得通

一起在那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

場景跳了回來

我也跳回來

只有我

回歸到日常的生活

他和他在我的面前出現了

來到了屬於我的國度

卻又要轉身回到屬於他和他的國度

我知道這樣從此以後就是兩條平行線了

卻又不敢要求什麼

到了最後才發現要勇敢去做

就算是沒有好的結果

也不要留下遺憾和後悔

夢停了

我醒了

沒有結局的夢

就這樣滯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揮之不去

這個夢

不會再繼續

只會

在心中盤旋





本文轉自棉花糖a6420642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J1988 的頭像
    LSJ1988

    臻愛胡言亂語

    LS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